Tuesday, November 2, 2010

To: James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了...
回想起...感覺你還在...
只是忙到...忘了我....

嗯...開始不喜歡快到年尾的感覺...
去年是你...
今年是Selina被燒傷... =(
好可憐...
好心疼...
好多災難....
好不公平....>.<

人...好像真的很脆弱hor...
好像...下一秒就會隨時消失一樣....
所以...雖然我活得有點懶散....
可是,我已經儘量讓自己活得精彩一點....
哈哈....讓自己不再活在後悔中...
想說什麽就說....想做什麽就做... (有點霸道hor?>.<)

Erm...這個假期...會到Langkawi去...
Erm...有機會就去看你吧...沒去...別怪我哦,ok? =P
Erm...你說過,要把Malaysia全部旅遊勝地走完....
雖然我去過的地方,你應該都去過了吧...
可是,我會"儘量"代你把全馬走完(你知道的啦...我很懶的>.<)

這個部落...因為你...已經開了一年了...
謝謝你...讓我又開始寫部落...
看回以前的posts,好多好多的心情和回憶哦...
謝謝你...讓我把它們全都記下啦...(雖然沒很多=P)

Erm.. Erm... 你離開了一年....
我除了臉上上滿痘痘...
踏上了社會大學....
我...還是那個矮矮的我....
我...還是那個笨笨的我....
我...還是一個人的我....
我姐說:“你又不是長得很丑,可是這麼多年你還是一個人,
就證明你有一定的眼光"
可是,我想了想...我哪有....>.<
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
我...只是不習慣有陌生人闖進我的生活....
我...只是不懂自己在怕些什麽....
沒辦法啦....什麽都怕的我...
還是保持現狀好^^

即將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
會很忙的...會更忙~~
不過,"應該"還是"會"到這裡來的啦...
只是...................你知道的啦....
嘻嘻嘻嘻.....

好啦...還是講回每次會跟你講的:
還是很多朋友很想你....
你的面子書和部落格還是有那麼多的留言...
好多朋友哦....
羡慕^^
當然,我不多,可是每個都對我很好...
感恩啦... =)

祝你在天堂過得幸福啦^^
也保佑Selina和俞瀨明....快快痊愈^^
Bye~~~ ^^

Ange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