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5/12/2009 End of my study week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真的好快哦...
我的study week 就酱就结束了...
不过..这个final...一点motivation都没有...
因为不在了...
前两次的考试...都有陪着...
读书读到压力时...
就会收到的讯息...
要我加油...
不然...考完一科后...
就会打电话给我...
说他死定了...(每次都骗人的^^)
不然...读书读到累了...
就会打来...喊着"很压力啊...很压力啊"....
一面要我加油...一面又无缘无故的emo起来...
这就是啦....
我的压力就这样被"减"掉了...
哈哈...那...现在我该怎样纾解我的压力啊...
在这儿嘛??
啊....我快疯啦...快救我啊...很压力啊!!!!
^^

最惨的事是...
这次的考试...
我生病了啦...
真讨厌!!!
让我更没心情读书...
耶稣啊...打救打救我啊....
我想毕业啊.... @@




I use 1 and half day to finish 3/4 of this bottle...
which i use 1 month to finish it normally =.=
(drink too little??..swt..)


The medicine that cure my flu..
for 2 days.. cost me RM10...=.=
And...
after ate it, i felt dizzy...(S**T!!)


My skin sensitive??... so itchy ler.. @@


My sick face =.=(sob sob)


答应你...我一定会去Penang探望你...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妙香林寺,旧三层A82
等我哦..(*^_^*)

Ang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