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没limit的假期

现在...我算在放假吗??
每个人看到我...都会问:"放假啊?"
然后我就会心虚的回答:"我读完书了"...
LOLXxx...
毕业了....终于....
等了四年....我终于顺利毕业了....
之前很有目标的充实的过了四年....
现在....自己要做什么...自己都不懂....
想找工...可是怎么找呢???
先别说自己的口才是多么的烂...
要怎样到公司面试....都不懂该怎样去....
一个大路痴...怎样搭着巴士...搭着ktm or lrt去哦...
还没到就会迷路吧~~ >.<
而且...前一天面试...也不懂要住在哪....
因为从我家去到kl...搭巴士都要几个小时吧....
到那边也累坏了吧 :(
也没心情面试了吧  :(
haiz.......烦啊~~~

不做工...窝在家...
又有点闷....
无所事事的感觉....
真的很no good....
以前放假都会很enjoy在家的感觉...
因为知道几时就要开学了...
我现在都不懂我几时才有得忙....
好像废才....
而且...当个家庭主妇....我很确定...
不会是我终身的职业....
哈哈哈....


昨天,刚睡醒才知道表哥早上去世的恶讯....
表哥大我一岁....从小身体就不好...
虽然跟他不是很熟....
可是...记得小时候...
自己很想去跟他讲讲话....
很想跟他玩...
因为我感觉得到...
他很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
到处跑...到处玩...
跟一群小朋友打打闹闹....
......................................
他很坚强的活了23年...
表哥,你很强了...
真的~~~
一路好走~~
R.I.P

发现到....
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
才是啊~~~
阿妹和阿婷....
你们几时要回家啊~~~
我想你们了~~~


❤My dad❤
❤My mum❤
❤六姐妹❤
❤我家的小恶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