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11/09 Pendidikan Moral Quiz 1

因为Pendidikan Moral midterm...
我这个星期没得回家...
呜呜呜呜....
我堂妹结婚咧...
一生人只有一次...
我又错过了....
讨厌...希望她可以谅解我啦...
哈哈...说真的...
超羡慕正在谈恋爱的朋友咧...
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什么都可以跟他分享...
累了...困了...又有人陪....
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男朋友?
hoho~~这个我也无能为力啊...
缘分...又不是由我决定的...
而且...想到拍拖...就觉得很烦了...
哈哈...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啦...
连拍拖都觉得麻烦...
哈哈....
希望...可以遇到让我不会再有这种想法的"他"啦... =D


祝琳菲新婚愉快..白头到老...


(P.S: 最近超忙的...一次post完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