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James Khor - Rest In Peace

金寶瀑布戲水‧遭山洪冲走‧3拉曼生溺斃 星洲日報



这意外发生在 1/11,星期日....

2/11 我像平常一样照常到学院上课... 在课堂上,坐在我身旁的朋友wc,告诉了我这场意外... wc告诉我,有一名是从Penang来的拉曼生,20岁... 听到这消息的我突然有点不安..心想: 不会是他吧..明明昨晚还看见他online的啊...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之后,又跟groupmate 在cafeteria讨论assignment.. 其中一个groupmate,Penny 又告诉我这新闻, 其中一个死者叫James Khor, from Penang..很喜欢写blog.. 不安的心情又出现了.. 于是又继续问penny详情.. Penny描述的种种都跟他很像.. 到开报纸一看“James Wan Kai Khor,Penang,20" ....我真的吓傻了...真的好像是他... 可是又不确定...

回到家,开facebook到James Khor的profile... 我看到了好多人留言 " James,rest in peace" .... 真的真的.. 那个James Khor 就是我认识的James Khor...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这么一个好的朋友就这样就走了... :(

James Khor,是我在ACCA "Take charge" conference 认识的一个朋友...这是我在拉曼大学读书以来参加的第一个活动,而且还是在我21岁生日的前一天,28/3/09... 就像命中安排好的一样,我跟他被派到同一组,而且他还是我们组的leader.. 虽然每个游戏,我们都输了.. James 是一个很开朗又活泼的男生...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男生好有自信,好光芒耀眼,都会忍不住多看他几眼...

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 那天开始就开始sms,通电话.. 每每跟他讲完电话后,心情的确会开心很多,因为他是个开心果啊.. 从他那儿得知,他父母经常就不在他身边,这让我每一天都在想家的小女孩觉得他好勇敢,好独立.. 如果有他一半就好了.. 当然,好朋友嘛.. 都会约出来见见面,聚聚.. 可是,天生就是个宅女的我,每次都推掉他的邀请,因为我觉得人生还有几十年,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啊... 我总是回答他说:"哎哟,以后啦.. 大把机会的啦"... 他就会回答:"真的哦?好啦好啦"... 可是,现在,再也没有"以后"了... 以后也再没有他了... 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说什么以后,现在想见到他也没机会了... 这个承诺,永远都不会兑现了:(

虽然,认识他不到一年的时间,可是他给我的印象和感觉真的很深很深... 每次,当我心情很不好的时候,他都会很巧的打电话给我,安慰我,逗我开心...真的很高兴上帝赐给我那么贴心的朋友...可是,只把他留在我身边短短几个月,就把他带走了....

发生意外的前一天,他还发讯息给我,告诉我他将去gua... 当时收到讯息的我,还犹豫要不要回他些什么... 可是我却没回他... 因为我觉得:下次还是可以sms的啊,下次吧... 可是... 永远永远都没有下一次了...

没办法兑现对他的许下的承诺,我很后悔... 没办法参加他的丧礼,我也很愧疚... 真的很心痛... 他的消息也只能从报纸和facebook得知,因为我跟他没有共同的朋友...没办法从他朋友得知他的消息... 每当看到新的报道,都无法相信他就是其中一个...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人生啊...真的是变化无常...
都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你喜欢把身边大大小小的事都post在blog上...
我自认不是个勤劳的家伙...也不像你一样博学多闻..
可是,我会努力学你一样,会常写blog... 继续你的精神..
安息吧,许元凯...你这个好朋友,我会永远把你和你的笑容都记在心里...
Rest in peace,James... I will forever miss you and remember you...
希望在另外一个世界,你会活得更精彩...



James,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