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0/11/09 Selfishness

今天,Business Ethic的Lecturer讲了一句他的名言...
Mr. Darren : People are born to be selfish...Just the degree of selfishness is different...
喔...超有意义的...
对,无可否认的是...人...都是自私的...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自私的...想每天窝在家...这样就好...
自私的...只想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自由就好...
自私的...每天嚷着姐姐回家...因为她可以载我回宿舍...回家最好...
自私的...自己决定要回家...然后勉强爸爸花四个小时载我回宿舍...爸爸最好...
自私的...一直想要长大可是又不做些什么让自己长大...谁叫我长得这么"可爱"...不用长大最好...
自私的...每次一回到宿舍...就sms SK要她听我诉说回宿舍对我而言是件多讨厌的事...Sk最好...
哎...想回家了...

弟弟...你干嘛抱我的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