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4/11 Sing K

好友发生意外身亡,每当闭上眼时,都会仿佛看到好友遇害的情形,不禁多次从睡梦中吓醒...一整晚无法入眠... haiz... 心寒啊.. 心痛啊... 还是没办法接受这事实啊... 8am的课,5点多就醒着了.. 于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到学院上课...天啊...还是3个小时的Pendidikan Moral啊~~不过,在这堂课却发生了很搞笑的事... 哈哈... 我和Clara用"假小强",吓wc, chery and Rebecca...哈哈..她们每个都被吓得"弹了下"...真的太搞笑了.. XD... 有时只需一样小小的东西,就可以把大家都逗笑了^^

假小强,sponsored by Ah Soh^^


上完课,约了跟supervisor meeting,可是时间还没到,就跟SK到lab去上网,聊天... SK 还是不停的安慰我,叫我别伤心了...(谢谢你哦,SK...我没事了... ^^ ) 到了跟supervisor meeting的时间,我跟thesis member就到supervisor - Felicia的办公室找她...看见她时,她眼睛和鼻子红红,好像是有哭过的迹象... 于是就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她的朋友因得了脑癌,过世了... haiz... 又是件悲事啊... 她还奉劝我们,如果要继续深造master,要考虑清楚啊... 她有几个朋友(包括她自己)因读书压力太大,身体开始出现了不舒服的症状... 对啊...我也不知因何原因,腰痛了2-3个月,还是没见好转,真的需要去好好检查了...

Meeting结束后,wc和chery就向Miss Felicia提议,到Jusco唱K... Miss 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可是,Chery因家有事,就没去了...Yew要上课,也没跟我们去...到达Jusco,细心的Miss知道我跟wc还没吃午餐就建议去吃我最喜欢吃的 - KFC ... =)

Three people share 1 dinner plate and 1 "Hotdog" (forget what name for it already.. erm... its sos quite nice^^BBQ favour)

哈哈...终于到唱K的时间啦...我们每个都玩得很开心...而且还发现到,Miss Felicia 好厉害唱歌哦...声音好好听咧...

9girls...Snake,wc,Rebecca,me,Felicia,Clara,Hong,CX and Yen
2nd pose

唱完K,就到其他的店面逛逛...因为再多两个星期,我们就要拍毕业照...需要black coat and long white shirt... After that,就回家了咯...回到家还要赶assignment咧...可怜...

Taking pic while testing the coat... I look "smart"... hoho~

就这样混混的过了一天...不过,伤心的心情好像消失了许多...感谢我还有这群朋友陪着我...他也不希望我每天因他而整天愁眉苦脸吧...

放心,"I will look forward!!!"...
明天会更好... " I gotta have that feel... tonite will be a good 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