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6/11 Teacher day

今天,到Klinik Arul看医生咯...照了 X-ray...Everything is okay... 医生劝我别一直坐着,多多走动...看来..我真的老了咯... XD


Medicine for 10days (Hope after ten days, i will not suffer backache anymore^^)

在Klinik,遇到Ata的妹妹和他爸爸...我看到他的妹妹受伤了...原来她被人打枪,被抢匪推到...没想到...以前平静的Tanjong Karang,现在风气越来越糟...几个月前还发生命案...哎...人类啊...到底进化到什么程度了啊...不是只有畜生才会互相残杀的吗???

晚上,到Sekinchan参加小学教师节请宴(是被妈妈逼着去的)...看到好多小学的老师哦...哈哈...好想去跟老师们打招呼...可是,害羞的我,不敢前进,只是坐在位上...而且以前的我,就不是很起眼,老师们应该也不认得我吧... 就这样结束了请宴...只有一个字形容->闷...毕竟我还是宅女,吵闹的环境,还是会觉得很不舒服... >.<

又一次,想做又不敢做的情形又来啦...哎...什么时候...我才能再勇敢点?大胆点?厚脸皮点??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打开电视...
看"刘伯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