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9/11 Raining day

刚从家乡回到宿舍...途中...哇...倾盆大雨...连路都看不见咧...哈哈...幸好是我爸载我回...不过,我爸就可怜了..四个小时连续驾着车...(现在应该还在路上吧)..都怪我太任性咯...XD
“爸,谢谢你哦...我真的好爱你...一直一直的宠我^^" (虽然我不曾说出口) 当然,我也好爱我妈妈啦...没有妈妈,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如果没有她的鞭策,今天的我就不会是今天的我(有点深奥哦...) 哈哈..不过是真的...如果当初没有我妈一直一直严厉督促...我应该已经误入歧途了吧...所以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每天都想窝在家...可是,我“逼不得已”的必须长大...唉...
哈哈...简单说--我就是宅女啦...^^



Hujan lebat!!!

突然好想听周杰伦的"稻香" 哦...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写的歌都能深入我心^^





















爸爸...路途小心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