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5/12/2009 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在家过...
圣诞节...当然也在家咯...
可怜咯...没人约...
不过,今年至少有跟朋友一起过...
Ah beng,MYee 和Ah soh来 Kuala Selangor玩...
去找Shi...吃晚餐才想到我...
哈哈...被冷落了...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啦...
我长得不怎么起眼...(又那么矮-.-)
又没主见...没意见...什么都不懂...随便啦...
别人哪里会第一个就想到我...
刚开始时...真的会很伤心...
好几次都躲起来哭..因为被冷落了嘛...
不过...现在免疫了啦..虽然心情还是会被影响一下下啦... =p
幸好...我在家的地位没那么糟...都说嘛...回家最好... :)
不过...换个角度想...至少到最后...
我还是被想起啦...虽然迟了点... ^^
哈哈...圣诞节快乐...


James,Merry Christmas ya.. R.I.P.. =D


Angel

3 comments:

  1. same same lor~~ me oso~~ but atless they got find u~~ me langsung tak da~~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aha... pass liao lah...
    dont think so much lah.. hahahaha...

    ReplyDelete
  3. haiz~~ wat can i do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