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2/01/2010 L.O.L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厚...
因为都在家...也没什么事发生...
如果有的话:
❤我不小心cut到finger =.=
❤妹妹不小心打破我的相框 >.<
❤没有帮妈妈大扫除....
    sorry ya,妈妈...你每天七八点就起身打扫...我才刚睡觉咧...
    原本打算帮妈妈的忙...结果.... >.<
    当然也被她念了很久....SORRY 啦!!! =(


cut my finger=.=
no pain...
but it keep bleeding.. scare me >.<


今天去离子烫...
一整天就酱没了...
虽然很累...但是听听aunties讲讲八卦...讲讲实事...
还蛮精彩的嘛...
而且还遇到Albee's brother - BadGuy Ng...
有跟他在facebook聊聊下...
可是现实我就不懂这次是不是第一次啦... :)
被一个小弟弟讲小...好像不怎么光荣hor...
被一群aunties问我读几年级...
我到要晕倒...>.<
天啊....我很成熟的咧...
回到家...还被妹妹骂...
她说我有烫等于没烫喔...
虽然我的头发还ok...
可是女生嘛...都想扮美美嘛...
酱才会有多点点自信嘛... XD



New hair style.. (but actually is same... :P)


very sienz..
cant tahan...
going to sleep soon...


haiz...我的假期还剩几天就完了啦...
好舍不得哦...我的假期...
而且...还要烦怎样做都做不好的thesis...
真的很@#$%^&&^%%$#@#$%^&.... Arghhh!!!
不过,新学期新希望...要加油!!!!!


Ange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