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04/01/2010 爱与不爱- 阿哲 (东于哲)

爱与不爱--阿哲

" 凌晨十二点了,我还站在你家门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然而,你的快乐....
不是我给你的.... "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
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这是东于哲的阿哲演唱的...
本人觉得蛮好听的...
清脆的声音...很吸引...
歌词也不错...
爱上时...会心痛...
不爱时...也心痛...
为什么...爱情要这样折磨人啊...
唉...


Ang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