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05/01/2010 街角的祝福

在梦里...
看见你和其他的女生很要好...
真的...觉得很难过...
but..what to do???...
我和你就像两条平行线...
永远都不会有交会的那一天...
当你决定离开的那一天...
我没有挽留...
因为不想你在我怀里枯萎...
也不想被你讨厌...
也因为...释怀说得太多了...
就会变成很虚假...

好几次在朋友的聚会...
你不看我...不理我...不和我说话...
才发现...我连做个被你关心的普通朋友都不是...
It hurts.....
我被你讨厌了吗??
我也不知道...
想问你...但怕被你嫌烦...
被在意的人讨厌...嫌烦...
是多么心痛的事啊...
很想知道答案...
但...知道了又怎样???
伤心难过的...最后还不是我??...

所以决定不找你...不烦你...
只想把对你的感觉...
放在心底...
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
也不想你知道...
因为就算你懂了...
你也会装不懂吧...
哈哈...
应该吧...

早晨的鸟叫声...
真的很好听...
不是被吵醒了...
而是不想再作同个梦了...
对你...
我只剩下祝福...
祝你幸福...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多少个秋 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复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 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 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Goodbye,my love...


Angel

----------------------EN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