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1/12/2009 Jay Chou

杰伦和志玲今天到Pavilion宣传<刺陵>...
Chery载我和WC去...
嘻嘻...
很兴奋哦...
终于可以见到杰伦咯...
哈哈...也遇到Liew啦...
也不算是巧遇啦...
是他告诉我...我才知道杰伦有来...谢谢他啦...
可是没想到我们找位子坐的时候...
会坐到他旁边...哈哈...巧hor...

等了快两个小时了...
杰伦才舍得出来...
可是距离他好远哦...
他...好小哦...看不清楚他啦... (sob sob)...
而且...大概不到十五分钟就走了...
怎么那么快... :(
不过...总算是有见到啦...
哈哈...心情怎样??
Erm...兴奋咯...可是也没那没兴奋啦...
可能看到小杰...我会比较兴奋吧...
哈哈...小杰...等我哦!!! =D



I and Chery (Took before go)


Yeah.. Jay Chou!! (Grab from Ho Yee)


Zhi Ling (Grab from Ho Yee)

haha.. we captured by others... ^^


杰伦...永远支持你哦...

Angel


1 comment:

  1. lol...
    hahaha..
    jay fans!!
    now only i know ..
    u grab my photo ya xD ....

    ReplyDelete